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听到敏感的歌词,我的眼眶不自觉的流眼泪.
我看着平板的电脑,想要套过电脑的银幕看你的脸.
傻傻的看着...又重复的看着...
原本想着心已经麻木了,
但事实并不是这样...一直来都是自己骗自己吗?
这除了自己还有谁知道呢?


原本开心地以为终于真的有个人真正的了解我.
但,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向情愿...
后来,变慢慢的...慢慢的...我们的距离变远了...
你再也不关心我,问候我.
最后连你也如同她们一样...一样无视我的存在...


心好疼!! 又有谁知道?! 我不想活了...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