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老天...我今天难得去洗校鞋叻!!!你就跟我下整天雨?! 算了,让他继续湿吧...我不理了!!!

迷上了妖精的尾巴...程度跟家教的差不多...什么是妖精的尾巴?!妖精的尾巴就是有纳兹,灰,露西在的地方~~(其他人不重要的)

日文很可能没有办法学了>< 因为妈妈说要解决小提琴的问题先哦... 那样的话,就要等很久了><

话说,我的小说...完全没有碰过,完全不知道怎样写下去了...哎...会计的功课我也不想做...虽然有人给我他的参考,可是,我会忍不住想只是改名字而已>< 我很坏吧我~ XDD

妈妈11日就去中国旅行,所以哥哥就跟我同居~~哇哈哈哈,不过,那十天内,应该会很少开到电脑...因为我哥就用我房间啊...><"

话说...我薪水叻?!! @@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