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`今天...我的生日~
我还欠三个人的[生日快乐]=3=
`琳林送我生日卡(喜欢~)
`ESTHER送我棒棒糖的星星纸~
`妈妈送我钱=="(结果我这星期没有零用钱了)
`爸爸送了电话钱(虽然是每个月都有的事情)
`仪仪送我一面BLOG
`SUESUE送我锁匙铞匙(韵字)
`哥哥送我一餐晚饭跟一本书(虽然跟我的一模一样)
`仪仪,丝丝,美仪,乐诗送我钱包
`我送我自己三本书跟一张卡...
`补习朋友送我两片PIZZA(两盒,分吃)

`很开心~

`啊...对了...还有...学校送我一粒苹果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